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经管学子为郧阳特色农副产品直播带货

作者/摄影:汤洁文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0-08-07 23:10:37 点击数:

8月6日晚20:00—22:00,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自十堰的段萌萌、曹雪婷、李燕红和席雪萍四位同学首次以主播身份通过抖音和淘宝直播平台,与广大网民分享郧阳好物,为大家介绍郧阳特色农副产品。

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郧阳花菇、香菇酱、酸辣粉、魔芋丝、木瓜酿等特色农产品。在试吃环节,主播们在品尝特色美食的同时,不忘与网友们互动,分享自己和美食的有趣故事。直播间专属优惠券与满减活动助推直播销量,订单不断攀升。

此次助农直播观看量达五百余人次,销售农产品一千余件。

据介绍,郧阳地处偏远山区,为克服疫情影响,郧阳区政府通过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等方式,为当地经济复苏按下了快进键。秉持“青年力量助力湖北复工复产,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宗旨,经管学子姬澳、汤洁文、李燕红、曹雪婷、段萌萌、席雪萍等六位同学组成“郧‘启朝’阳”团队,联合郧阳区政府,为助力郧阳复工复产献出湖工人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材化学子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土建师生参加第六届中外高等学校一带一路4×4实验教学课题中期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