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化学子勇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特等奖

作者/摄影:闵捷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20-08-08 08:39:38 点击数:

8月4日至6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昌辉杯”华中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决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经过两轮的线上角逐,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18化工2班杜锐诗、高峰、杨樊、樊华、李柳等五位同学组成的“全村的‘烯’望”团队获得大赛特等奖,将代表华中赛区进军2020年“东华科技-恒逸石化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

为顺利完成此次比赛,材化学院精心组织,化学化工系教师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指导,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8月1日上午,教务处长王德发、副处长张高文一行到材化学院指导备赛工作;8月3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副书记吴艳也来到答辩的预演现场,看望并慰问了集训师生。

王德发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参加高水平的学科竞赛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有着重要作用,让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科发展前沿,提高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有效拓展专业知识面。学院也能够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践,带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希望师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浙江研究生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经管学子为郧阳特色农副产品直播带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