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冒酷暑泥泞参加防汛抢险工作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8-04 19:43:47 点击数:

当前长江水位仍然较高,据防汛指挥部和长江水文预测,防汛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按照校武装部部署,工业设计学院积极动员学院教职工,先后成立三支防汛抢险队分别由院长石元伍、副院长邓卫斌、苏晨带队奔赴武金堤,参与长江防汛值守工作。

学院防汛抢险队成员由各系主任及青年教师等中坚力量组成,队员们分别于7月16日、7月28日、8月3日冒酷暑或大雨泥泞上堤值守。韩旭说:“我们要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如同战胜疫情一样,夺取防汛的全面胜利,展现我们湖工大师生的时代精神。”吴崇翔深有感慨:“踩在泥泞的武金堤草坪上,一遍又一遍的用竹竿扫寻隐患点,这才真正体会到红军过草地的艰辛,体会到湖工教育同行苦中作乐的积极心态,体会到防汛的使命和责任。”许德骅汇报值守工作情况:“在短短24小时的防汛工作中我们防汛小队对所负责的堤段进行了不间断的巡查,未发现隐患点。”防汛队员们不畏艰辛、毫无怨言,在雨水泥泞中作业,在烈日炎炎下巡查,坚守防汛岗位,圆满完成防汛任务。

防汛队员值守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熊静看望了值守队员,并给队员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暑期实验室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水凝胶软材料领域取得系列研究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