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一线靠前监督 筑牢防汛纪律防线

  出处:纪委、监察处    日期: 2020-07-29 14:41:25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一行直奔武金堤防汛值守点,对防汛救灾工作落实和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洪山区狮子山街街道副书记刘涛介绍了责任堤段的汛情和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我校防汛责任堤段位于武金堤55+(000—500)标段,共计500米,主要承担了组建防洪队伍、巡堤查险、抢险排查等重点任务。学校组成了14支防汛突击队,从7月6日开始安排防汛突击队分批上堤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

胡晓艳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汛地段的汛情和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查看了防汛巡查记录表,对坚守岗位的防汛抢险队员表示慰问。在检查中,胡晓艳强调防汛任务就是政治任务,防汛人员肩负全市人民生命财产重托,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纪律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巡查值守,压紧压实防汛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为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校纪委尽锐出战,两名处级干部参加24小时防汛值守;持续采取关键时段出击、参与防汛贴身监督、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学校防汛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条:【下沉党员进社区】校领导率队到狮子山街湖工社区报到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正在河南备战CUBA全国总决赛的校男子篮球集训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