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7-09 19:40:10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熊静、石元伍等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党办、院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石元伍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换届以后学院的工作情况,学院“十三五”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学院“十四五”工作规划的思路。学院其他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李冬生充分肯定了学院蓬勃发展的态势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通过调研感到工业设计学院运行状况良好,做出了特色,并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的顶层设计,特别是从学科专业角度进行清晰规划;二是抓好教风学风,增强教师责任心,营造良好的氛围,落实“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目标;三是加强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前谋划研究项目,加强对外交流及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四是加强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人才的同时培育好现有教学、科研人才;五是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建和谐学院。

李冬生还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实际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下一阶段将加强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以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为重点,按照“标准不降低、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学院“十四五”工作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及来华留学教育人才培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