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0-07-08 11:08:46 点击数:

7月7日,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朱青林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主持调研交流会,发规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龚发云对湖北文理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通过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湖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厚祥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机构设置、管理体制和各类办学事业发展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晓云从招生规模、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情况;发规处处长王春亮、财务处处长马涛,就学校对继续教育办学给予的政策支持作了相关介绍;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处长李万成向对方分享我校后勤管理的改革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双方就目前继续教育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及发展前景,后勤管理的体制和机制、目前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交换了意见。

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朱青林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取得的办学成果及后勤管理取得的改革成效非常赞赏。他表示,此次前来交流学到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成功的管理经验,必将进一步推动湖北文理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此次调研不仅增强了两校之间的业务与感情交流,也加深了彼此间的信息沟通,开拓了视野,对双方继续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后勤管理体制的探索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上一条:我校研支团获评“2019年度富川瑶族自治县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