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020-07-07 19:05:23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工作会议,统筹部署我校长江大堤防汛及校内防汛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会议。会议由龚发云主持。

武装部部长冯昭昭介绍了我校长江大堤防汛工作及汛情相关信息,并就我校防汛任务、工作注意事项以及武汉市防汛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财务处以及学校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校内防汛工作,就校园水电安全、实验室及建筑安全、校内施工安全以及校内紧急信息报送等要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鄢烈洲指出当前处于防疫、防汛的关键时期,要以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遵守学校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学校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相互配合,高度关注校内防汛工作,加强安全排查、防止次生灾害。

龚发云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打仗,长江防汛工作及校内防汛工作要同时抓好。对于长江大堤防汛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思想上及组织上要高度重视,防汛预案措施要周密;二要严肃纪律,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按照防汛工作要求落实各项任务;三要宣传保障,要对先进事迹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做好物资保障及慰问工作;四要防疫安全,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在防汛中做好防护工作。同时,学校各单位部门在校内防汛工作中要相互协调配合,做好防渍水、防倒塌、防坠物、防漏水漏电等关键工作,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湖北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离退休处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