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黄石推动校地校企合作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20-06-30 18:12:24 点击数:

6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受邀参加了黄石市重点企业“三链融合”技术创新合作项目对接活动,并就产业技术研究院及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实地考察相关企业,科技与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黄石市重点企业“三链融合”技术创新合作项目对接会上,李冬生代表学校致辞,我校“新型植物富色食品生产与品质控制与关键技术”、“桁架结构的5轴(直线电机)加工中心设计”、“冲压注塑一体化产品模具开发”等3项技术项目现场签约。

对接会结束后,李冬生一行在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陪同下,就产业技术研究院、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到星河电路、三丰智能、紫鑫生物等企业进行走访。考察过程中,李冬生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的技术需求,积极推介学校的科技成果,鼓励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联合申报新型研发平台。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科技厅、省经信厅《关于推进2020年度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建设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的科技工作要求,科技与产业处积极组织各学院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与企业,注重科技成果推介与转化,推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落地落实,共同申报企校联合创新中心,赋能地方产业科技创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和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关键科技支撑。



上一条:助力教师教学科研双翼齐飞,线上沙龙又上新
下一条:我校与华新顿现代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