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聚焦全国两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0-06-29 14:15:56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厚权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金玉作学习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李金玉老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编纂的历史沿革、基本内容、重大意义、落地实施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学习辅导。

学习完成后,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涉及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问题,李金玉从法律的角度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给出了专业的意见。

党总支书记孙厚权对本次学习做出了总结,并对下半年中心组的学习做出了安排。他强调,政治学习要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各业务部门要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研究,了解国家有关继续教育的方针政策、业内专家对各项政策的解读、兄弟院校好的办学举措,在此基础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将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省派高考巡视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毕业季】“廉”以律己,“洁”以明德——土建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