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省派高考巡视员工作会议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020-06-30 11:42:32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省派高考巡视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夏星主持。

会上,全体巡视员认真学习了今年湖北省普通高考巡视工作培训会的内容,进一步熟悉了高考考务工作流程以及防疫工作要求。夏星从高考巡视员的双重身份定位,巡视员的六大工作职责、四项重点任务以及今年高考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等方面向全体巡视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蔡光兴首先传达了“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巡视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国家教育部和湖北省关于“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2020年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五个高考”的目标要求,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圆满顺利完成巡视任务。蔡光兴对全体巡视员提出“八字”工作要求。一是“安全”,要做好防疫安全、考试安全、信息安全和人身安全;二是“责任”,要熟悉考务工作流程,明确自身职责和角色定位,做到不失位、不越位;三是“纪律”,要严格执行考务工作流程,严守巡视工作纪律,展现湖工大教师干部优良形象;四是“担当”,要切实担负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赋予的监督检查的责任使命,敢于担当、全面履职尽责。

今年,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在内的19所高校,330名干部教师受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委派,于7月5日—9日奔赴全省309个考点开展高考巡视。我校负责仙桃和天门两个地区的巡视任务。招就处严格遵循省派巡视员的条件要求,面向全校遴选了14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原则性强、考务管理经验丰富的干部教师参与本次巡视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省派高考巡视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聚焦全国两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