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华新顿现代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020-06-30 16:01:57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与华新顿现代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公司代表、校科研与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土建学院领导以及该院建筑工程系、工程管理系教师代表。仪式由土建学院副院长吴巍主持。

会上,华新顿现代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石磊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成果转化、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在创新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吴巍简单介绍了土建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以及相关科研成果。校科研处副处长韩留柱就近几年推动学校知识产权运营、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期待双方在合作道路上开花结果。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对黄石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校企合作的一些成功经验。

韩留柱和黄石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仪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讨论,探讨了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攻关、平台共建等具体合作意向。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面向未来,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黄石推动校地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省派高考巡视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