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出处: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 2020-05-22 17:11:05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就处处长夏星主持。

招就处副处长王辉通报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副处长侯国强通报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锋、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长陈雄分别交流了本院在统筹落实专业宣传、网络宣传等方面的创新思路与工作经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工业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旭、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莹先后分享了本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进就业工作的有效办法与举措。

蔡光兴简要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招生与就业工作趋势,强调各部门要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协同推进学生广就业、就好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明确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是学校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化危为机、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转变思路,利用新媒体技术、创新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方式。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用足用好各类资源,加强网站建设,扎实做好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四是要加强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和就业服务工作能力与水平,切实增强工作实效。

夏星在总结时要求各学院认真领会蔡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提出的四点要求作为落实今年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并对当前的慢就业、考研二战、就业率目标、搭建专业宣传体系、加强生源基地联系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

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以及招就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抗疫大讨论】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专题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抗疫大讨论】外院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 典型交流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