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任教师错峰进校工作研讨会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20-05-22 20:11: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专任教师错峰进校工作研讨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会议。

会上,科技处和资产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专任教师和实验人员进校工作情况,就前期准备工作、具体执行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各教学单位、直属单位逐一汇报本单位专任教师和实验人员进校工作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与会的职能部门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

副校长龚发云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防疫正常化。各单位部门要认识疫情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和新冠病毒的未知性,强调“谁审批、谁负责”,强调进校人员要保持必要的社交距离并加强个人防护,强调外来人员严格管控,强调“四类人员”特别管理,强调各单位压实监管责任。二是创新方式、争分夺秒,工作正常化。各单位部门要主动思考,调整工作节奏,采用先进手段靠前服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不降低,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结合实际合理调整进校管控方案。在保证“非必要不进校”原则的基础上,合理调整进校人员比例和临时进校审批程序,压实各单位部门防疫主体责任和人员监管责任,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科技与产业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教学学院和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抗疫大讨论】从抗疫中汲取营养,努力践行“六要”品格——马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抗疫大讨论】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专题大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