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冬生出席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出处:研究生院    日期: 2020-03-27 21:29:42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通过网络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推进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会议。

李冬生对我校广大研究生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向好,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杂。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师生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科学防控,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快的反应投入到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中;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解决师生的困难和合理诉求;要对招生形势做出预判,提前筹备,多点发力,确保招生复试录取过程平稳有序;要确保教学培养“不掉线”,经常深入在线课堂“潜水”,及时总结,持续改进和提高教学效果;要做好“娘家人”,将研究生毕业就业作为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及“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要求。李冬生还对研究生改革创新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强化风险意识,坚守岗位,共克时艰,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共同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外师生科学防控做法、研究生教育工作最新精神、招生工作方案等情况。会议还对春季研究生“线上”教学培养工作进行了“满月”回顾,就分批次进行学位授予、研究生就业及其它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线上讨论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招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战疫一线医护子女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战“疫”公开课⑲|北师大教授王炳林: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