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20-03-24 21:18:55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了公布,我校“面向鄂东民间布艺产品创新的服务设计策略研究”等6个项目获批立项,获批数量居湖北省属高校第三。

湖北工业大学获批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学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负责人

所在学院

1

面向鄂东民间布艺产品创新的服务设计策略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李敏

工业设计学院

2

基于认知特征的适老化虚拟现实交互设计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韩旭

工业设计学院

3

荆楚人居环境传统营造思想及其当代价值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邹涵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4

高质量发展战略下中国制造业OFDI逆向自主技术创新的传导机理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杨小花

经济与管理学院

5

人工智能对收入分配格局的冲击影响研究:效应、机理与中国证据

青年基金项目

袁飞兰

经济与管理学院

6

人工智能时代中国广告产业结构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李春玲

艺术设计学院

近年来,学校坚持科学研究针对社会实际问题、科研成果面向服务经济社会、成果转化助推社会进步发展产出了一批有质量、有深度、有影响的社会科学成果,促进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的繁荣发展,对湖北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科技与产业处将进一步优化业务管理和项目管理机制,协同相关学院,依托优势特色学科,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项目申报指导与管理,切实提高申报质量,确保我校在国家级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立项数量和标志性成果产出不断增加,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条:战“疫”公开课⑱ | 浙江大学教授黄耀伟:三种模式,教会你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
下一条:离退休教职工妙笔丹青抒发抗“疫”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