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近50名教师线上参会 疫情期间隔屏研讨成果转化与专利运营​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20-03-21 17:02:58 点击数:

3月19日,我校协办的“高校教师成果转化与专利运营政策、模式和案例报告会”在线上召开,旨在帮助高校教师提高专利质量,促进成果转化。

本次线上报告会,来自全国370余所高校3000余名高校一线教师参会,疫情期间,共同隔屏研讨成果转化与专利运营。我校有近50名教师报名参加研讨。

培训会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负责人、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林波博士解读了近几年教育部等各部委出台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的法律制度和文件,分享高校教师常见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以及高校教师科技创新成果专利保护与挖掘、布局运营注意事项,深获好评。

本次报告会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知识产权局)和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指导,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主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承办,湖北工业大学协办。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纪实(六)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首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