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纷纷报名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出处: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0-02-25 07:53:24 点击数:

2月24日,学校下发党员领导干部下沉到社区参加防疫工作通知后,短短半天,已有近20名在校内居住的党员干部报名参加湖工社区的日常防控工作。

首批志愿者宋小春、胡显波、李万成、张熹等同志已率先在社区展开防疫值守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向小区居民分发搬运物资和社区巡逻,对小区里未按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外户外活动的居民进行及时劝离。

朱爱军、王雷、夏瑜、马丹、王皑、黄学松、王建红、石裕东、任卫华等党员领导干部第一时间来电请战参加党员下沉社区防疫工作,胡军、李辉等部门负责人带队率杨磊、李飞等近10余教职工组团报名,勇当湖工社区防疫志愿者。在这次志愿报名下沉社区活动中,学校各部门、各团体积极响应。离退休处在工作群中发起防疫志愿报名接力,动员单位教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报名。学校党外人士中九三学社湖工大支社主委杨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吴崇刚等教授也积极发动在校居住的党外教职工参与学校社区防疫一线工作。

狮子山街道主任朱延峰夜巡社区防控调研工作时,对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社区保供应、保运行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据了解,学校将进一步动员学校党员干部参与到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为做好武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湖工应有之力。



上一条:八旬教授以画笔为抗“疫”战士致敬
下一条:湖工大位居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82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