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礼赞: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

  出处:校医院    日期: 2020-02-02 18:10:19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北工业大学医院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抗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在汉医护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岗位使命感,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白衣战士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我们的白衣战士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条件下,没有退缩、没有迟疑,不计得失、不顾安危,迅速投入我校及所属社区的疫情防控战斗。

连日来,校医院把“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对来院就诊人员一个不漏进行体温检测筛查排查,对疑似病人按照规定程序上报社区,并督促其到指定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诊断,对其他人员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手册要求进行居家观察和处置,保证按规程完成上级交给医院的各项抗疫任务,确保辖区一方平安。



上一条:湖工学子:用设计传递抗“疫”力量
下一条:关于积极开展居家健身运动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