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1-16 11:11:40 点击数:

1月15日,工业设计学院在工2-310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金烨、学院全体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预备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熊静同志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名单、会议议程、监票人名单,随后学院分三个代表团围绕如何加强工业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建设开展了教学工作大讨论,各团团长主持并在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进行情况汇报。

在正式会议上,院长石元伍作了题为《群策群力不忘初心 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工作报告,熊静作了题为《齐心协力 真抓实干 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会工作报告,校工会副主席金烨向学院教职工致辞,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工作,代表学校工会向此次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

熊静受学院委托对《工业设计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作了说明,介绍了学院业绩绩效分配的宗旨以及试行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希望以此次绩效分配方案的修订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为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共同打造工业设计品牌而努力奋斗。三个代表团对《工业设计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和两个报告开展讨论,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建议,主席团听取了各团团长讨论情况的汇报,吸纳了相关合理意见。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业设计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两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熊静在闭幕式致词中表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建设学院的主人翁精神,是一次民主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的大会。

据悉,为开好此次大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多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两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召开多次会议讨论,并深入到各系、部、室、中心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二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科研能力及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学院运行新机制,齐心协力,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设计学学科进入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奋斗目标。



上一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获聘武汉2020年“民间河湖长”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