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董金霞 张莱  审稿:桂丽 关向娟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023-03-22 18:18:23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冯征对王建平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表达了两校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王建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湖工大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彼此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两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相关同志还就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绩效薪酬、干部换届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建平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敖廷华,长江大学纪委书记、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长江大学监察专员刘靖君,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以及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本次活动,双方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获批建设“河湖健康智慧感知与生态修复”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学校首期中非“中文+创新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