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领导调研指导农机鉴定站工作

作者/摄影:吴梦平  审稿:纪华    出处:农机鉴定站(湖北省农机鉴定站)    日期: 2023-03-14 11:25:25 点击数:

3月11日,农业农村部推广总站、鉴定总站副站长徐振兴、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程正志、湖北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任耀武一行到湖北省农机鉴定站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参加调研。

徐振兴调研了解了鉴定站农机鉴定工作开展情况、湖北工业大学农机智能装备科研状况和农业初加工产学研协同发展情况,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教育部工业发酵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他表示,湖北省农机鉴定站是唯一一家隶属高校的鉴定站,有着优质的平台和资源,积极承担了省内鉴定业务和部级推广鉴定任务,取得一定成绩。他对省鉴定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扩展智能农机装备鉴定能力,推动传统农机向智能农机转型;二是要切实提升农机鉴定质量,为农机用户把好机具质量关;三是要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在湖北销售的农机企业做好服务。

冯征指出,鉴定站要不断提高农机鉴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我省农机事业中定好位、服好务,为促进我省农业机械化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同时,要充分发挥隶属高校体制优势,加强与学校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学校农机学科学科发展,努力建设“学术型”鉴定站。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二)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