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摄影:董金霞  审稿:桂丽、祁锋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023-02-14 18:07:40 点击数:

2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彭育园传达领学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传达领学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传达领学了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传达领学了省教育厅春季开学专题调度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传达领学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湖北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

彭育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领会传达的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要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日、工作例会等形式,及时面向广大教职工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职工凝神聚气,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从假期状态中迅速投入到开学工作里。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今年工作的风向标,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结合单位部门职责、个人岗位职责找准发力点,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细化实化到发展思路、实施路径和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和党建等具体工作任务上,以统筹的方法抓好落实、形成合力,为努力推进学校实现“六个加快提升”目标贡献自身力量,以更好质量服务湖北“先行区”建设。三要带头深化自我革命作斗争坚持廉洁自律作表率,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还要带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好学校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安排,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还集中填写了《湖北工业大学领导干部抵制违规吃喝问题承诺书》和《领导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表》。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开创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