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作者/摄影:何流  审稿:朱爱军    出处:人事处    日期: 2022-09-09 17:41:41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深入一线率队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了曾三获湖北工业大学“十佳优秀教学质量奖”的李春梅教授和具有丰富民族工作经验的新教师蒋满娟博士。他仔细询问了两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两位教师在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9月9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前往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代文副教授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主持人王利军副教授。他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与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深入一线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代表、各单位教师代表、学生辅导员代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管理岗位教职员工代表和工勤岗职工代表,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了解大家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李学锋教授获评“荆楚好老师”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