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李学锋教授获评“荆楚好老师”

作者/摄影:谢晨智  审稿:徐妹    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022-09-09 15:25:23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北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学锋教授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全省共有2位教师获特别奖、32人(或团队)获“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20人获提名奖。

当天下午,2022“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活动颁奖仪式在湖北日报全媒体大厦隆重举行。湖北省委、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校长彭育园应邀全程参加现场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在全体教师中广泛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据悉,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的“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每年5月始,学校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网络推选、主动发现、充分挖掘、着力培育基础上开展“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展现我校教师风采、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的重要途径。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名教师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一名教师获得提名奖。



上一条: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下一条:再传捷报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