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来校调研

作者/摄影:程祥  审稿:李琳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2-09-09 08:39:26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副总裁、总工程师李莉娥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有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陪同调研。

李杰和李莉娥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学校发酵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同我校教授代表就医药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刘德富代表学校对人福医药集团各位领导专家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介绍,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生物工程及医药领域的建设与发展,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和现实问题,主动调整优化相关学科布局,加快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人福医药集团作为湖北乃至全国医药工业重要企业,具有深厚的市场、人才、资源和技术积累,衷心期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在资源、人才、平台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共用,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快速成长,在医药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结出更多硕果、做出更大贡献。

李杰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在医药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他从公司发展历程、主责主业、产业布局、优势特色等方面对人福医药集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感湖北工业大学在医药研究领域基础好、成长快、成果多,与人福医药集团许多业务领域和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双方具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他表示,人福医药集团非常愿意加强同湖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愿意助力湖北工业大学将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实现转化、推广、应用,双方携手共进,共同为湖北乃至中国的医药发展贡献力量。

人福医药集团医药研究院、战略发展部和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上一条: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在我校揭牌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武、省科协正厅长级干部陈兴荣一行来校调研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