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欢送座谈会

作者/摄影:学生工作部(处)卡米拉  审稿:宣传部 魏忠德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 2022-06-16 14:35:52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欢送座谈会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主持会议。

会上,12名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湖工大的学习收获,对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C412D9

龚发云围绕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语重心长地为毕业生代表的后续发展进行了指导,希望他们将在湖工大形成的优秀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早日事业有成。

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表达了祝贺和感谢,祝贺大家在大学四年间取得了累累硕果,感谢大家在毕业之际为母校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持续奉献,在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建设发展之中奉献担当;二是希望大家能够终生学习,大胆创新,多出创新性成果来服务社会;三是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四是希望大家能够不畏艰辛,克难奋进。他还代表学校为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逐一送上精美毕业纪念品。

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社会资源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A758E1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十四期“梧桐有约”·校长午餐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首届生物技术拔尖人才培养基地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