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31 17:56:24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从活动背景和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及重点任务、责任落实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刘德富对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湖北省委立足新的发展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载体,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是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具体行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刘德富要求,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推动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要把“下基层”作为切入点,全面深入广泛下基层,做到下得全面、下得深入、下得广泛。要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清楚准确实在察民情,做到察得清、察得准、察得实。要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要带着问题、分门别类、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解民忧。要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暖民心。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广泛参与、统筹协调,确保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彭育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提高认识,强化示范,统筹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确保实践活动高效有序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文化校庆】N把椅子的聚合,形成第四届设计艺术节主视觉效果
下一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在我校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