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彭育园指导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摄影:岳馨钰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2-01-14 09:28:14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彭育园莅临现场指导并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

丁保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同时他就个人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听取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院长孙浩和其他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彭育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各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促进事业发展的预期目的。随后,他结合经管学院年终考核整体情况,对每位班子成员的工作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针对经管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好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谋划好学院发展,从怎样建设经管学院到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经管学院方面深入思考,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要求细化制定学院具体落实举措,为建成高标准、有特色,教师满意、学生喜爱、社会尊重的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喜报!我校再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下一条:彭育园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