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建引领发展成效目标管理考核会

  出处:发展规划处    日期: 2021-12-31 15:20:39 点击数:

为科学评价各单位(部门)工作实绩,学校于12月29日上午、30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党建引领发展成效目标管理年终述职考核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25个机关部门、14个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分别从工作思路、工作措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现场汇报,并就2022年工作谈了思路和打算。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各单位(部门)的工作实绩进行了评价打分。

彭育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湖北工业大学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顺利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完成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在“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奋斗目标引领下,提出了“四个聚焦”“四个融合”“四大工程” “四个走在前列”的发展思路。彭校长强调,2021年学校在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质量和数量、国家级产业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提供的指导、支撑和保障作用密切相关。

彭育园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在这次述职考核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思路,切实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以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要牢记自己服务学院、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生的初心,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在管理中提高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力争为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洪山区委常委陈敏一行来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湖北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