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第三轮巡回督导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2-14 16:38:52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刘晗带领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来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三轮巡回督导。

刘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他简要介绍了此次督导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

刘德富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两个方面作了汇报。他表示,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激发出师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加快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意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认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有步骤有计划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成效显著,非常值得肯定。希望下一步继续扩大宣讲范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汇报会后,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台账,及时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校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荣获国家级表彰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在2021中非创新合作论坛中作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