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第六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开幕式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1-01 20:16:55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2021武汉设计日暨第六届武汉设计双年展在汉正式开幕。设计界代表、城市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武汉共享设计盛宴。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开幕式,并为武汉设计之都创意社区授牌。

开幕式上,刘德富参与为武汉设计之都创意社区授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汪涛参与为武汉国际青年城市创新设计联盟揭牌。现场共有武汉数字建造产业联盟、武汉桥梁产业创新联盟、武汉国际青年城市创新设计联盟成立并揭牌。6个武汉设计之都创意示范园区、10个武汉设计之都创意社区现场授牌。

开幕式后,刘德富一一参观了9大主题板块的设计,并和现场师生团队交流,听取创作介绍。

本届设计双年展主题为“本色·城市”,吸引了来自全球25个国家、40多个城市、160多个专业组织、单位及知名设计师前来参展。我校师生深度参与主展馆九大展区的空间设计和展陈方案,还设计了双年展主视觉形象、城市创新设计联盟主视觉、动漫板块儿童游戏动漫、四国青年城市设计互动项目等。

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华为公司来湖北工业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