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0-20 17:15:0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刘晗带领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来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

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校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德富代表校党委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组织开好“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点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党员干部、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加快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意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认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既紧密结合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又创新性开展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得非常透,“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扎实,成效显著,非常值得肯定。

汇报会后,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相关工作台账,及时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上一条:“党旗颂,祖国颂——杜沛然、殷辉、王志胜师生书法作品展”开幕 140余幅爱国书画作品展出
下一条:刘德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