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开班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1-07-27 15:30:41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出席典礼。典礼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马丹主持。

胡晓艳向来自新疆博尔塔拉职业学院、湖北省各地市州中高职院校的210名学员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把4个承训学院的单位情况给学员做了简要介绍。她对参训学员提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尽快完成由管理者、教师到学员的转变,在培训的过程中加强研究性学习,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学校不断提高国培基地的培训工作质量。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周维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提质培优一帮一创新项目高职班学员鄂州职业大学李昶,中职“三科”教材教学能力提升项目语文班学员武汉市机电工程学校吴兰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毅斌强调了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学习与生活纪律要求。

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领导、班主任、授课教师、国培基地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典礼。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开幕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看望慰问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