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彭育园看望慰问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021-07-25 15:52:22 点击数:

7月23日中午,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深入招就处普通本科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人员,了解招生录取进程,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招就处处长夏星简要汇报了招生工作安排、录取进展、省内外录取分数位次变化、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彭育园认真听取了招生录取工作汇报,对今年的招生宣传与目前的招生录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不畏酷暑、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招生录取等工作。今年是湖北省新高考改革政策落地的第一年,学校在湖北省的招生录取分数保持稳定,位居省属高校前三实属不易,希望招就处做好招生录取的后续总结,认真分析新形势下招生政策调整的规律,以及对招生工作的影响,为下一步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推进招生改革做好谋划,为学校学科与专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鄢烈洲最后强调,希望全体招生人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继续做好各类咨询服务工作,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及时发布招生录取信息,确保圆满顺利、科学规范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截至7月24日,我校已顺利完成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湖北、河南等26个省(区、市)的录取工作,后续的录取以及通知书打印、寄发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