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嘉鱼县委领导胡春雷一行来校调研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1-05-12 14:42:06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嘉鱼县委书记胡春雷一行来校调研,就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副校长王侃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侃主持。会后,校长彭育园与嘉鱼县委领导一行进行了会面交流。

刘德富对来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刘德富首先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理念,持续加强绿色工业相关学科建设,主动对接湖北重大战略发展需求,坚持开放办学、特色发展,在转化科教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他认为,学校与嘉鱼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合作基础坚实,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融合,把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优势与嘉鱼产业发展、区位政策等优势相结合,积极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嘉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春雷认为,湖北工业大学是嘉鱼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产业转型、技术攻关、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对嘉鱼的支持和贡献。嘉鱼地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城市环境优美、物产资源丰沛、文化底蕴深厚,当前,正处在战略机遇叠加、政策红利释放、发展布局优化、蓄积势能迸发、县域治理提升的黄金发展期,亟需深化与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在产业、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校地合作,深入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为建设“湖北经济强县、滨江公园城市”注入新动能。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全面推进深度合作,为武汉城市圈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嘉鱼县委领导一行参观了木雁堂明清家具博物馆。嘉鱼县县委办、宣传部、教育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校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上一条:我校男篮再次闯进CUBA全国总决赛!晋级32强!
下一条:荆门市人民政府市长孙兵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