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筹建办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出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日期: 2021-02-24 10:17:11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筹建办一行,在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保国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就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和产业研究院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热情接见了陈保国一行,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湖工大坚持以“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办学定位引领学校快速发展,科研能力不断加强,标志性成果持续突破,科技服务地方成效显著,特别是学校实施“百名博士进百乡入百企”工程,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共建产业研究院,成功入选国家科技成果赋权试点及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刘德富希望,能以此契机进一步深化湖工大与武汉市科技交流合作,推动产业研究院建设,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冬生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科发院院长武明虎介绍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及产业研究院情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星介绍湖工大襄阳产业研究院情况。

随后,武创院筹建办分管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保国介绍武创院筹建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成果转化、产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拓展,推动落实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规划部署。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市科技局、市司法局、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科发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生食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刘德富率队调研嘉鱼县官桥村八组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