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稳健医疗(武汉)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12-16 18:35:48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稳健医疗(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华和稳健医疗集团智能制造中心詹德高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长彭育园出席了接待会谈,会见了来访嘉宾。学校办公室、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彭育园热情欢迎稳健医疗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认为学校轻化、造纸、材料等学科专业特色与武汉稳健相关需求高度吻合,校企合作空间和前景可期,并对稳健医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武汉保卫战中的突出贡献表示钦佩,对企业高度重视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创新发展、研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和企业都要乘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充分用好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把创新摆在更加突出地位,坚持创新在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凝炼需求,深入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校际协同。学校会积极支持稳健医疗集团全国第二研发中心武汉基地的建设,在区域发展布局调整升级中抢占先机,在节能环保、绿色制造等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共建研发基地、争取平台上取得实际成效。

纪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的高速发展需要创新产品和高质量人才,学校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技术研发基础,希望在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共建合作平台。

座谈会后,稳健研发团队还参观了制浆造纸工程及绿色轻工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材化学院开展了进一步调研与交流。



上一条:“青春奋斗新时代”大学生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首届“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暨育人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