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审稿:史凡 张乘承 张莱 视频制作:影小白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0-10-30 18:01:19 点击数:

 

 

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中区运动场盛大开幕,8000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宣布开幕,校长彭育园致开幕词。校领导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鄢烈洲出席,校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主持。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师生同心,携手共进;追求卓越,育人为本,来自全校的16支学生队1867人次和23支教工队1165人次参加了15个田径项目的个人和团体比赛。

开幕式上,学校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共近600名学生带来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充满活力激情,展现青春梦想,震撼人心,燃爆全场。

伴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各参赛单位代表队在领队和教练的带领下,身着统一服装,一一从主席台前走过,使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亮丽的气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彭育园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按期举办学校一年一度的大型师生体育盛会,就是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发展校园体育运动,深入推进体育育人功能,充分展现湖工大人朝气蓬勃、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健康与活力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他希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走出宿舍办公室、走向操场健身房,让健康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他祝愿每位老师和同学,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祝愿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李心阳和裁判员代表苏文涛分别宣誓。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为充分体现本次运动会的主题,全体在校校领导、部分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举行了拔河表演赛,瞬间将运动会现场情绪推至高潮。

本届运动会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开幕式在官方微信上全程直播,观看人数1.8万人次。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广大运动员将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体育运动的精髓。

 

 

据介绍,为确保运动会“隆重、有序、热烈”举行,又能保平安、出水平、赛风尚,学校专门成立了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第37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并制定了运动会工作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力争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办成“共庆、共乐”的盛会,全面展现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奋斗精神风貌,促进师生健身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全面提升。

学校相关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视频精剪:

 

 



上一条:我校师生代表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