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一行巡视我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020-10-16 13:03:03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黄恩育、自考办副主任王杰、武汉市招考办主任冯农、副主任陈国平一行来校巡视2020年10月份自学考试组考情况,校长彭育园、本次主考校长助理鄢烈洲全程陪同。

]6CV7}@VOY_BHD7YEY6Z4_Q.png

余学敏一行查看了体温检测区、考场办公室、考场、监控室等区域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本次考试中校园管控、人员管理、考场监控、医疗和物资保障、应急处置、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就自学考试相关考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DSC_5794_副本.jpg

彭育园对余学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衷心感谢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武汉市招考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本次考试工作和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了介绍。

IMG_20201016_090815.jpg

余学敏对学校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北工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应对措施扎实、工作成效明显;要求学校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与组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上一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习近平扶贫重要论述的思想体系”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省委任命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彭育园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