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学生食堂调研

作者/摄影:郭少强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020-09-25 15:00:21 点击数:

饮食安全和服务质量始终是学校党委关注的头等大事。当前,在常态化防疫、正常化运行的情况下,学校三万多师生生活怎么样?餐饮价格如何?还有那些服务需要进一步改进?9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带着这些问题实地走访调研了西苑食堂。校领导胡晓艳、鄢烈洲参加了调研活动。

傍晚,正值学生下课进餐高峰期,李克勤一行首先到食堂一楼就餐区,随机向进餐学生询问饭菜质量和价格,与学生进行交流。在食堂二楼特色窗口,李克勤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态、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在调研过程中,李克勤要求学校有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强食材采购、加工烹饪、饭菜售卖等各个环节规范化管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二要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加大物资统购统销覆盖面,降低流通环节成本,既要提供丰富的饮食,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又要合理定价、足斤足两,不能随意涨价,切实维护物价稳定;三要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及时响应师生们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放心、满意;四要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在杜绝餐饮浪费、食堂环境、档口服务等方面加强精细化管理,使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加珍惜粮食、热爱学校、关心他人。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贺行洋教授任首席科学家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