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0-08-11 21:25:21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烈日炎炎,天气闷热。根据学校“2020年暑期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教学安排,参训学员从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专程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教育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学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学习了“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十三位代表生平事迹介绍”“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主题展览。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辈,为先烈们在完成中国革命事业过程中坚韧不拔、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在纪念馆外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在蔡光兴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铮铮,铿锵坚定,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凝聚着湖工大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磅礴力量。

通过开展理念信念教育活动,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大家表示,要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红船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克服本领恐慌、锤炼过硬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为暑期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作开班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