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校长办公会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7-10 17:06:54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校长刘德富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审议了评标专家管理暂行办法、2020年本科人才培养工程专项经费预算分解方案和科研助理管理办法,审定了学校校园书店建设方案、增加文献资源购置经费和追加教育心理学实验室建设经费的请示报告,校领导蔡光兴、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责任明确、适用性强、条理清晰的原则做好评标专家管理暂行办法的制定工作,切实增强学校招投标工作的规范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人才培养工程专项经费的论证、使用和管理工作,保证各专项经费用得好、出实效,切实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制定好学校的科研助理管理办法,合理设置岗位,优化招聘条件,明确岗位职责,完善聘用程序,做好经费使用投入和管理考核,切实发挥好科研助理服务学校科学研究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做好校园书店的规划建设及管理工作,分两步完成校园书店建设,一是对现有校园书店的功能和环境进行优化拓展,满足使用需求;二是规划建设新的校园书店。

会议同意了追加部分经费,用于购置文献资源和建设教育心理学实验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学院和就业创业学院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