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校医院    日期: 2020-07-10 12:50:03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到校医院,围绕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对校医院工作进行指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会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任卫华主持。

校医院院长邹湘平就疫情防控工作、人才引进、落实我省《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方面作了汇报,任卫华就医院健康导师团队建设、文化建设、线上医疗服务的发展规划与思路作了汇报,其他参会同志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克勤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疫情期间医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四个一”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着力打造一个较为完善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要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补齐短板,抓住机遇,敢想能干,创新发展;二是要建好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较高的医疗服务队伍;三是建立一套完善的运行机制,理顺医院内部各层关系,不断改善医院内外部条件,切实增强医院活力和服务能力;四是要追求一流的服务质量,坚持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校办、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学院和就业创业学院工作会
下一条:校长刘德富上堤慰问长江防汛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