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刘德富上堤慰问长江防汛人员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020-07-08 22:12:17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前往我校在武金堤的防汛值守点,看望慰问坚守防汛一线的队员,并现场巡查指导了防汛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陪同慰问。

刘德富细致了解了我校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当前大堤水位,并与正在巡堤的防汛队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落实巡堤任务的同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他询问了防汛队员的饮食、饮水、休整场所的情况,要求武装部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刘德富强调,防汛领导小组和防汛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值守大堤巡查,做好应急措施,确保我校守护大堤段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防汛任务。

在巡堤现场,刘德富一行还与狮子山街武金堤防汛分指挥部与狮子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防汛工作进行了交流。刘德富表示,希望狮子山街道办事处与学校互帮互助,同心协力完成好防汛任务。

近期,受持续降雨影响,长江武汉关水位已突破警界水位,防护大堤任务加重,校领导亲自上堤给防汛队员加油鼓气。由于堤上条件艰苦,校医院还给防汛抢险队送去了防虫防暑医疗物资。

学校办公室、武装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陪同上堤,参与了本次慰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