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0-07-07 14:08:42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到电气学院,围绕学院人事、学科、科研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PI团队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

院长张晓星汇报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襄阳产业研究院进展等情况。王东明就学院班子建设和发展规划与思路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同志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克勤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换届后学院新班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牵好领导班子建设这个“牛鼻子”,发挥班子的领航作用,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学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中来,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抓住机遇,创造机遇,久久为功,要有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持续抓建设补短板,要在人才引进和培育、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上面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抓紧工作,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要一手抓基础,一手抓改革创新开放,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基础性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开放,闯出学院特色发展创新路,用五大发展理念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办、学科办、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