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7-03 21:57:33 点击数:

7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率队赴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学习考察,洽谈合作。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秉衡热情接待了李克勤、刘德富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交流考察活动。

李克勤、刘德富一行在范秉衡的陪同下,首先听取了5G技术介绍,实地体验了5G技术在部分场景的相关应用,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将5G技术运用到智慧校园建设中的思路。校企双方就5G背景下的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范秉衡介绍了目前中国移动在湖北武汉5G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合作对象、项目投资情况、未来规划等。他强调,公司各有关部门要在充分听取校方提出的合作建议的基础上,做好各相关环节的对接工作,全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李克勤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学习交流、寻求合作,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一是强化项目谋划,用好新基建政策红利,共同打造基于5G技术智慧校园示范工程,致力于把项目建设成为在全国高校中具有标杆和引领作用的示范项目;二是校企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要进一步加大合作推进力度,明确具体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推进校企全面深入地对接和合作;三是要务实合作,领导层面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双方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对接、形成合力,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系统谋划、落实落细,确保实现合作共赢;四是充分利用双方人才和技术优势,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李冬生代表学校与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校办、发规处、教务处、计算机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机关部门2020年第六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李克勤主持召开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暨学校党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