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一次会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5-25 21:18:13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听取了维修改造相关工作以及今年以来人才招聘、引进及培育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维修改造工作事关学校每一位师生员工,要认真研究,科学论证,杜绝形式主义,不搞形象工程。要优先维修改造保障教学、科研、办公正常运行以及师生和居民日常生活急需的项目。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整体考虑,统筹安排,既要及时消除隐患、满足正常需要,又要管用实用耐用、确保质量,同时要满足学校长远发展需求。

会议强调,对于今年以来的人才引进工作,一是要肯定进展。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并没有停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二是要加快进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再加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克服困难,尽快打开人才招聘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压实责任,各学院要把人才引进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精心组织,积极实施,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关于人才引进工作,一是要坚持质和量相统一,既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又要严格把好人才质量关;二是要坚持德与才相统一,引进的人才既要有能力、有水平,更要有德行、有品位、有格局;三是要坚持用和责相统一,用人单位既要考虑用,也要把好关,对引进人才的质量负责;四是要坚持效率与程序相统一,既要抓住机会、提高引进效率,也要层层把关,严格按程序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指导经管学院青年博士云端学术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