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会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5-06 21:34:59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了学校2020年分专业招生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中层干部教育培训方案。全体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议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带来新情况、新要求和新考验。随着招生规模扩大和复试方式的变化,复试工作的复杂程度也随之加大。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对此次招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复试工作安全、科学、公平、高效。

会议强调,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管理水平的提升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换届以来,一批年轻干部走上领导岗位,为学校的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了活力。

会议要求,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干部教育和培训工作不能耽搁,要拓宽培训渠道,创新方式方法,分层分类分块,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线上培训为主的方式,综合运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网络培训、党校学习、专家报告、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切实将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校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研究了其他问题。



上一条:鑫鼎集团再次对学校进行捐赠
下一条:湖工大启动“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