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李克勤带队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出处:学校办公室    日期: 2020-05-03 17:49:42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勤带队到社区和校园防疫卡口值守点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五•一”劳动节仍然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员工。校党委常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鄢烈洲陪同检查。

李克勤一行先后深入到马房山校区家属区、湖工社区和学校大门卡口值守点等防控关键岗位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卡口值守、人员车辆进出管理、健康码验证、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克勤代表学校党委向“五•一”劳动节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保卫人员和参与卡口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教职员工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防控级别从一级调整为二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师生平安,校园稳定。他强调,当前防控形势虽然持续向好,但武汉市社区管控要求没有降低,防控风险依然存在,防控任务依然繁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发力,慎终如始,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他要求,要创新思路和方法统筹推进防控工作常态化和日常工作正规化,在严格校园封闭管理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学校重点工作的加快推进;要密切跟踪上级政策,超前谋划开学工作,细化学校防控方案,为学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人事处和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上一条:湖工大启动“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度“五四”云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