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赴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交流考察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04-29 18:22:0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校长刘德富赴湖北省农业科学院交流座谈、考察参观。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刘晓洪、院长焦春海热情接待了李克勤、刘德富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相关活动,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参加接待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刘晓洪对在疫情防控时期李克勤、刘德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院双方增加交流互动,共同为湖北教育、科技发展作出贡献。焦春海简要介绍了农科院的基本情况、近些年取得的一些重要成果以及未来主要发展规划。

刘德富主要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以及共建教学科研机构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李克勤代表学校对农科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科院为湖北“三农”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李克勤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想就院校双方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交叉融合,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共同为推进湖北“三农”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院校双方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为湖北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作出积极贡献。李克勤热情邀请院方在方便的时候来校考察交流。

座谈会后,李克勤、刘德富一行参观了农科院部分展厅。

校办、发规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